Sunday 15 June 2014

原来做一个女朋友要每次的每次都支持着男友 。
原来做一个女朋友 不能每次生气 。
原来做一个女朋友 不能每次乱说话。

什么都原来。
几时才可以真正轻松的让感情好好的下去 我好累 真的好害怕爱情
我真的什么都不会了 没有以前的感觉 没有以前的付出 没有以前的在乎 没有以前的那么爱我
每一个爱情都是这样吗 ? 2年了 我的心还是一样害怕爱情。
没人了解过我的心情 没人会在我难过时安慰我 没人会在我流泪时帮我擦眼泪。

有人说 对方最重要的东西不见了 就是感情会散 ~ 原来是真的。
戒指 我不会在期望你的出现了 ,是我的就是我的 不是我的 我怎样勉强都不属于我的。
只能在这里告苦 流泪着一边心痛着 写…
到底有没有人懂我 ? 到底有没有人了解我的心情?
曾经的你得空就会po我们的照片 曾经的你会爽爽在面书和我说甜言蜜语 。
曾经的你到底去了哪里 ?我很失望 真的很失望 。你变了… 变得我不再认识你了……… 

2年了 你真的有觉得我是好的吗 ?
2年了 你有觉得我改变着吗?
2年了 你有感觉我还是那么害怕爱情吗?
2年了 你有发觉我还是那么爱你吗?
2年了 你有感觉我还是一样每次默默的支持着你吗 ?
2年了 你有感觉我还是一样以前那样 每次偷偷的流泪 什么都不懂该怎么表达吗?

我不是什么好女朋友 不是什么体贴又温柔的女孩子。
我什么都不会 我脾气也不好 。 我改不了 。
我很辛苦 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