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 13 April 2014

13/4/2O14 ❤️

13/4/14 我们又不开心了 …



我知道很多事情不能在像以前了 ,很多事情不能在像之前这样的开心 信任 .
我知道你很不开心 很痛苦的忘记 ,我知道你很努力把我们的感情变回以前 不怕 信任 的感觉找回来 。

其实我也很努力的在改变着了 ,我不再玩了 我只想好好爱你 好好待在你身边 当你的公主 .
我只想要你 只想爱你 只想依赖你 只想靠着你 .
我累了有你帮我按摩 ,我拿包包累了 你会帮我拿 ,我穿高更鞋脚痛了 你会帮我换鞋子 ,我去夜店 你会无时无刻陪在我身边保护我 照顾我 , 我肚子饿了 我想吃什么都带我去吃 ,我生病你会 担心我 照顾我 ……
这些我都懂 我知道你很好 ,亲爱的 对不起 我丢下你那2个星期 .

我知道很多事情不是说对不起就能决绝的 ,但是我真的很努力改变 变回以前的我 .
让你信任的我 ,让你有安全感 ,让你有开心的感情.
这段感情 我选择回到你身边我就不后悔 ! 我就要好好爱你 ! 不离开了 !

现在的我们都一直工作 只有两天才能出街 见面拍拖 ,就算时间在短都好我都很珍惜那几个小时 ❤️
每当在你身边 很自然的我会变得很撒娇 ,变得像小孩子这样 ,变得像一个小公主一样 要你疼我 宠我 . ❤️

亲爱的 ,虽然你不是很有钱 但是我们两个都很努力的去奋斗 .
很努力的想着未来 ,亲爱的 工作很辛苦吧 ? 心痛死我了 .💔
工作累了就记得休息 肚子饿了就记得吃东西 记得喝 . 不要一直忙着工作 伤自己身体 ❤️
我不要看见你病 不要看见你又变瘦了 . 工作归工作不要累坏自己了 .
玩时归玩 别忘了我 别忘了早回家休息 .

亲爱的 ,相信我 我会好好珍惜这段感情 不会在离开 不会再走了 … ❤️❤️❤️
我好好待在你身边当你的小公主 小宝贝 这样我就足够了 . ❤️
我爱你亲爱的 ❤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