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 16 April 2014

吵架 ……

如果你真的觉得我的价值只是在那 2000-3000
如果你觉得我在玩着你 。
如果你觉得我没在改变自己 !

第一 如果你真的认为我的价值只是在2000-3000,你错了 我没必要和你在一起而贪这些 . 其实我已经知道就算我要求都好 你都不会买给我.
我已经知道 就算答应了 ,也未必会拿到.
所以我现在每天找工作来做 努力赚钱买给自己 不靠人 .
我宁可什么都自己扛 什么都自己想办法 都不想去麻烦到人 … 

第二 如果我真的玩你 那你觉得你有什么东西给我玩 ? 如果我真的玩你 我为何要和你在回一起 ?
为什么想东西只想表面 却不想好好 你有什么东西给我玩 ?
就是因为我爱你 我才回到你身边 ! 

第三 如果你真的觉得我没有改变过自己那你错了 .
我放下了一切 我放下了家人的不听他们的话和你在回一起 宁可自己被骂都不要离开你 ! 
我这几天真的很努力的为你改变 我只是脾气没改到而已 .
我真的为了你变回以前的我 .
变回你要以前的我 你要我做什么我能做的我都会去听 乖乖的做.

对不起今天惹你生气 ,对不起我今天那么霸道 …
你答应我说会带我出去 到最后又没有 . 我没吃东西 等到晚上陪你一起吃晚餐 到最后我得的是什么 ?
我很饿 我胃痛了 ,真的没人懂.
今天工作meeting 又中骂 ,同事什么事情又要打小报告 .
很pekcek他们 ! 我已经忍着不想去想她们的pattern了 ! 
我并没有拿你来出气 ! 我只是很期待你会来找我 带我去吃晚餐 到最后我得的只是 0

对不起 我真的知道错了 ,我真的会学习改变自己的脾气 性格 .
对不起 我刚刚那么的霸道 不讲道理。
对不起 我刚刚害你那么难做人。

以后不会了 ,对不起了 … 你要不要原谅我都可以 只希望我也很伤 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