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 8 April 2014

7Oo 天快乐 ❤️❤️❤️

亲爱的 ,这是我们的第7OO天了 …


我们分手过 离开过 逃避过 不开心 不快乐 辛苦过 ,但是我们都熬过了很多东西 .

我们还是很坚持 很坚持的在回一起 ,虽然会不习惯了 会有一道墙顶着我们 ,但是只要我们还爱着对方就不要放弃 就不要离开 .

曾经我们每天吵架 每天不开心 ,最后我选择礼让 我选择让你做你喜欢的事 。

我们分手过 ,分手过最认真的一次 还离开你2个星期 ,很少为我哭的你 却哭了 ,其实心很痛 但是自己却害怕回到你身边 … 但是我们见面谈了很多东西 感觉我自己应该给你多一次机会  让我们的感情继续下去 让我们一起改变对方 。

我选择对了 ,丢下你那2个星期对不起亲爱的 我知道我不应该这样 。


但是现在选择回和你在一起了 ,我不后悔 ! 我只想好好待在你身边 只想依赖着你 当你的公主 ,只要你当我的王子 !

我只要郑国伟一个人 ! 只要你一个 !

亲爱的 曾今的我们 我拿包包累了 你会帮我拿 ,我饿了 你会带我去吃 ,我累了 你会背我 ,我不开心 你会逗我 ,我生气 你都会来tam我 ,我lao gai 你都会默默我的头叫我乖乖 .

很贴心 很温暖 。


亲爱的老公 ,我没有后悔和你在一起 只要你一个 ! 

亲爱的老公 700天快乐 我爱你 ❤️❤️❤️❤️😘