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 15 April 2014

久了…

在一起久了 没话题聊 没什么安全感 没什么信任了吗?

我们还是我们 对方都受伤过 哭过 离开过 伤害过 痛过 ……
我知道现在我们彼此都没了 信任 没了安全感 .
这样的我们 在一起真的会每天都不开心 .
我们彼此心里都有一条疤痕 ,再怎么久都会害怕 .

是 ! 你和我说过 你和我有一道墙 ,受伤了 都会保护自己 . 
那道墙 真的让我觉得好陌生的感觉 .
让我越来越难猜透你的心 . 越来越难了解你想要的是什么 ,越来越难满足得到你 .

我真的很努力改变 ! 真的很努力 很努力 ! 
为什么你就是没看见 ?!
我真的努力的改变自己变回以前的我 ,让我们变回以前那么甜蜜 那么信任 那么开心 快乐 .
难道你真的没看见 ? 难道我还是一样那么的差 那么的不好 ?

好不开心 很没心情 … 为什么就是要变到这样 ?
难道这段感情不能再变化了吗?
难道不能重新开心来过吗? 难道这一切那么难吗 ? 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