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 14 October 2013

迟写的blog 一年5个月 ❤️


11/10/13 ❤️

我们在一起也有一年5个月了 ,说久不算久 说不久也不算不久…
我真的很开心 很高兴 能和你在一起 ❤️
我很幸运 我拥有你 ❤️

谢谢你在这1年多里那么的爱我 那么的宠我 关心我 疼我 照顾我 担心我 … 😂
这些我都懂 我感觉得到你对我的好 ❤️
我真的很爱你 很爱很爱你 ,和你在一起我重来没去后悔过 ❤️

虽然我们每次会吵架 ,但是我们还是不离不弃的 在一起 不分开 !
我答应过你会改我的脾气 ,我现在在改着了 希望你会看到我为你做的一切 ❤️

亲爱的 我爱你 😘❤️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